强碱性白开水

所有纸片人都是仙品

300粉点文——邪神和科学家(?)

说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写这个cp

⚠⚠⚠ooc严重

⚠⚠⚠雷者误入

⚠⚠⚠文笔垃圾

⚠⚠⚠请勿ky

有点私设,注意


“想成为我的信徒吗?”妖艳的女人从后面伸出细长的手环抱住卢基诺的脖子。

“卡莎,我说过不要指望我会信这些。”卢基诺无奈的对着自家助手说着。“博士可真没意思啊~为什么不信呢?”听见这话的卢基诺嘴角勾起一抹讽刺的笑“信什么?信那些存在于神里的神明?”“所以我才说你没意思啊~”卡莎打趣到,卢基诺是个无神论者而恰好相反卡莎则是对这些深信不疑,导致到现在他都在怀疑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雇用她。“今天的实验结束了,你可以走了”“终于不用对着你这块木头了”卡莎不带一点怀念的离开了实验室,卢基诺也没有在意的继续捣鼓自己的东西。

“哒……哒……”“怎么了?卡莎,你忘记什么吗?”卢基诺疑惑的转过身去,一个黑发的小女孩站在门口手里拿着一把十字镐,身上穿着破烂的衣服。卢基诺皱了皱眉,“你是怎么……”就在靠近的一瞬间女孩猛的抬起头,暗紫的眼里闪烁着诡异的光芒。卢基诺只感觉眼前一黑又再次亮了起来,眼前出现了一个上半身为人下半身为蛇的女人,她诡异的笑着带着一声令人窒息的鬼魅“你要成为我的信徒吗?”女人说着,带着尖锐指甲的手伸向了他。卢基诺只感觉胸口一阵刺痛就多出来了一个纹身,这让他很不舒服也很恼火“喂……”再次抬头那个女人早已不在原地。

从那以后卢基诺在晚上总能听见那个女人的声音和感受到胸口的刺痛。直到一次实验他打翻了试剂洒了自己一身,他开始全身长满鳞片背上长出另人畏惧的结晶,他开始疯狂的用活人实验,希望把自己变回去都是于事无补……

他开始暴躁开始疯狂砸东西最后他开始麻木,直到一封来自一个庄园的信,脑海里的那个声音说

“我的信徒,我在那里等你”

他去了,也看见了那朵折磨他那么多年的玫瑰也是荆棘……


两个人的初遇吧……这对cp怎么写我想了很久……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