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碱性白开水

所有纸片人都是仙品

(第五)你收到他的死亡信件

嗨!你知道死亡信件吗?听说那是由孤魂派送的来着死去的人亲手写的信,我没收到那你呢?

⚠⚠⚠ooc严重

⚠⚠⚠雷者误入

⚠⚠⚠文笔垃圾

⚠⚠⚠请勿ky



他们已死亡


小丑

To我的女人

  老子听他们说可以给你写信,其实老子也不知道给你写什么。老子过的很好一点也不想你,反而觉得离开了你不知道多轻松,不过看在你和老子相处了这么久的份上,老子劝你找其他人过吧。

  老子就是这么没心没肺,几点和那个臭虫说你对海鲜过敏,不能吃海鲜。啧,老子这么关心你干嘛。算了,就当我发发善心好了。真的是,女人真的很麻烦,我……(后面的字被什么东西打湿了看不清了)

  



约瑟夫

  To My love 

  我很抱歉亲爱的,我无法陪你走下去。但是请不要担心,我过得很好在彼岸我碰见了杰克。还有请原谅我的自私一个人离去,我已经活了太久死亡对我来说不过说一种解脱。亲爱的,我唯一的念想就是你,我担心你会不会因为我的离去而哭泣,你知道我最怕你哭了。你脾气不好,爱哭,我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你就是被我吓哭了,那个时候我可能就沦陷了吧

  最如果有下一世希望我们还能相恋,我的挚爱。


奈布

To冒失的小姐

  没想到我会离开的那么早,算了算了。你过的好吗?好的话我就放心了。我记得离开之前我不是和你一起看了一场初雪吗?那是不是就代表着我们一起在大雪中白头了?想到你我还是会难免的心疼,你总是冒冒失失的幸好我在离开之前交代了艾米丽照顾一下你。不要那么着急来见我,你还有很长的人生要走我不是唯一陪伴你的人。我在天堂看见了战友们,我很高兴他们从来没有怨过我。我希望你可以没有负担的活下去,不像我。

我最后的一个恳求下个人生请一定要认出我。


杰克

To My rose 

(信中有一朵玫瑰)

Iknow  you are stingy I know you're mean and jealous, but I love you. I know you have many shrtcomings, but I love you so those are all advantages in my eyes .

You are the only brilliant thing in my life .

But for the first time, I hope But for the first time, I hope I'm not in your life.Because leaving you makes my heart ache 


(我知道你小气而且善嫉,但是我爱你,我知道你有很多缺点但是我爱你,所以那些缺点在我眼里都是优点。你是我人生中唯一的灿烂,但是我第一次希望我没有遇见过你。因为离开你让我心痛)




评论(6)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