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碱性白开水

所有纸片人都是仙品

第五扭蛋——第②扭(入殓师)

传说在庄园的地下室二层里有一个神秘的扭蛋店……


“嘿!你看起来很陌生,是新顾客吧?”


“我?是这家扭蛋店的店长,看你是新顾客就让你免费扭一下吧!”


《撞梗致歉》


⚠⚠⚠ooc严重


⚠⚠⚠雷者误入


⚠⚠⚠文笔垃圾


⚠⚠⚠请勿ky

“天哪!该说你是不幸还是幸运呢?”

“这个家伙可不是那么好相处,希望你这个害羞的小家伙”

说明书↓

姓名:伊索·卡尔

设定:入殓师

附赠:化妆箱和口罩

备注①请不要将卡尔放到人多的地方,社交恐惧症会让他晕过去

②在你们还没有太熟之前请不要主动去拿他的口罩

③卡尔很喜欢死人,或许你可以送他标本

注意!扭蛋只有10厘米


好感度0%

“请不要靠近我,我不过来了”

好感度10%

“没关系,我之前是我太冲动了,我叫伊索·卡尔”

好感度20%

“活人要比死人可怕”

好感度30%

“其实……你没关系算了”

好感度40%

“我很可怕吗?为什么要离我那么远”

好感度50%

“唉……其实我不介意你离我近一点,我们是朋友对吧?”

好感度60%

“当入殓师会不会无聊?不会,这是我的乐趣也是我的荣幸”

好感度70%

“能不能帮我拿一下口罩,谢谢……”

好感度80%

“我我……不是故意躲着你的”

好感度90%

“我不懂……什么是心动,是看见你的那种激动和甜蜜吗?”

好感度100%

  你再一次踏入了扭蛋店的大门,老板热情的邀请你过去。看见你低落的神情露出了笑容“怎么了?对扭蛋不满意吗?”“不不不,我很满意只是把他弄丢了”“那真是可惜了……我有个社交恐惧症的朋友,在后面休息你可以帮我叫一下他吗?”你点了点头,转身去向花园,花园里飞舞黄玫瑰渲染了你灰色的心田,宛如那日少年的笑容。

“卡尔……”

黄玫瑰——等待爱情


评论(4)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