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碱性白开水

所有纸片人都是仙品

(乙女向)自家夫人有强迫症

〒▽〒有强迫症好难受

⚠⚠⚠ooc严重

⚠⚠⚠雷者误入

⚠⚠⚠文笔垃圾

⚠⚠⚠请勿ky



杰克——

“先生,你别动哦”

“小姐怎么了?”

你飞快的搬来一个凳子踩在上面,伸出自己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拔掉了他头上唯一那根毛。

“哇~(oẅo)舒服了,从今天早上起床我就很在意了呢”

“诶?诶——,小姐?”杰克愣在了原地

“先生你怎么了?先生?!你掉色了哦!Σ(ŎдŎ|||)ノノ”


裘克——

“裘裘~你过来一下好吗~”你掐着嗓子故意叫裘克的名字。

“靠!你发什么神经!”虽然嘴上嫌弃着但他还是乖乖的走了过来。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你丢掉了他唯一的小竹笋……

裘克:……:)

“你他妈干什么!”

“呀~就是看着大小不一样很难受嘛~所以眼不见为净ヽ(。ゝω・。)ノ”

“我!”

从那以后裘克就再也没有让你碰过自己的小竹笋。


艾斯——

“咳咳咳,艾斯……”你躺在他的怀里,虚弱的叫着他的名字。感受着最后一份温暖,你得了赤花症,如果要活下去艾斯必须恨你……但是,这个傻瓜无论自己伤害他多少次都笑的和无事发生一样。你透过他清澈的眼眸发现自己脸上的花朵有7片花瓣,看的你强迫症都犯了。伸出手将它从脸上连带着肉撕了下来。

“xx……求求你不要丢下我”他想个小孩子一样哭着,温热的泪水滴到你的脸上,你愣了一下。扯出最后一丝微笑说

“好……我等你,但是如果你太早来找我…咳咳,我会…生气的”抱着你冰凉的尸体他已经流不出泪水了……


多弗朗明哥——

  你站在房屋前,清晨的阳光撒在你的脸上。看着手上的粉色的花朵,你想起了某只粉红色的摇摆着火烈鸟,摇了摇头把这只火烈鸟赶出脑海。

“呋呋呋呋~夫人在干嘛呢?”

你抬头看着眼前挡住自己阳光的人,杂乱的羽毛抖来抖去。自然的爬进他的怀里,开始拔他的羽毛“夫人好像很喜欢拔我的毛~”

“不是喜欢,只是看着不顺眼”对,多弗朗明哥的毛让你很不舒服总是想理齐但是每次乱,久而久之你决定直接拔光。“呋呋呋呋,那夫人要加油了”火烈鸟笑的一抖一抖的。

真是和平的午后啊


(我在写什么……(╯°Д°)╯︵┻━┻)

(本来还想写西索,但发现自己写不出他变态的万分之一,诶…〒▽〒)

评论(14)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