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碱性白开水

所有纸片人都是仙品

第五扭蛋——第③扭(开膛手)

传说在庄园的地下室里有一个神秘的扭蛋机……

“欢迎光临,准备好迎接你生命中的真命天子了吗?”

“我相信你有足够的准备对吧?”

“按下按钮吧~女孩”

⚠⚠⚠ooc严重

⚠⚠⚠雷者误入

⚠⚠⚠文笔垃圾

⚠⚠⚠请勿ky

《撞梗致歉》

“噢!天哪,抽到他我不知道该说你是幸运还是不幸呢?他可比那个疯子要麻烦很多哦~”

说明书↓

姓名:杰克

设定:开膛手

附赠:玫瑰手杖以及鬼脸披肩

备注:①杰克有轻微洁癖请及时处理个人卫生

②该扭蛋有隐藏版需要自己发觉

③请不要把他和小丑扭蛋放在一起防止意外发生


 

好感度0%

“你好,美丽的小姐我叫杰克”

好感度10%

“小姐早上好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好感度20%

“小姐可以为我泡一杯茶吗?谢谢”

好感度30%

“小姐有什么兴趣爱好吗?我的话就只是画画而已”

好感度40%

“小姐喜欢玫瑰吗?那和你很配”

好感度50%

“我有一个玩偶在小时候坏了,修不好了”

好感度60%

“XX,你知道双重人格吗?”

好感度70%

“看那些女人恐惧的样子真的……让人兴奋,我不会伤害你放心”

好感度80%

“我和杰克,你会怎么选?肯定是他对吧~毕竟没人会喜欢疯子”

好感度90%

“美丽的玫瑰总是带刺呢”

好感度100%

“我的玫瑰(皇后),我爱你(我爱你)”


 

杰克结局↓

第二天你睁开眼睛,淡淡的玫瑰味萦绕在你的鼻尖,很像杰克身上的味道。你迷迷糊糊的摸索着去碰自己的眼镜,只摸到了一片冰凉“我的眼镜呢?”你喃喃细语着,“哼~”一声轻笑打破了房间里的寂静,淡淡的玫瑰香突然加重随之而来的是唇上温柔的触感……


 

开膛手结局↓

你拽动在手臂,沉重的铁链在地上滑动着发出刺耳的声音,你想如果现在周围有光线自己肯定可以看见通红的手腕。就在你胡思乱想时,铁门被推开,他迈着轻快的步伐带着一如既往的血腥味走了进来,给了你个充满铁锈味的怀抱不带一丝温度。察觉到你的抗拒他开始暴躁“你又在想杰克对吧?为什么?为什么不能看看我呢?我们是同一个人啊”他崩溃的吼着,你熟练的摸着他的头为他安抚情绪,他冷静下来回了你一个冰凉的吻就离开了。你看了眼松动到可以挣脱的铁链默默的坐在原地不动,这场游戏到底谁输谁赢?


 

“欢迎下次光临”


 

欢迎点名下一位角色↓♡


评论(15)

热度(1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