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碱性白开水

所有纸片人都是仙品

第五扭蛋——第④扭(约瑟夫)

传说在庄园的地下室里有一个神秘的扭蛋机……

“欢迎光临,准备好迎接你生命中的真命天子了吗?”

“我相信你有足够的准备对吧?”

“按下按钮吧~女孩”

⚠⚠⚠ooc严重

⚠⚠⚠雷者误入

⚠⚠⚠文笔垃圾

⚠⚠⚠请勿ky

《撞梗致歉》

“噢!亲爱的你可真是个幸运的女孩”

“希望你会满意这位绅士。”

“至少他不像前面一位一样那么麻烦。”

“祝你好运~”

说明书↓

名字:约瑟夫

设定:亡灵摄影师

附赠:刀和相机

备注:①请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他的底线

②不要调侃他像女士,他很不喜欢这样。

③请小心不要被他的话语所蛊惑了。

好感度0

“初次见面我美丽的小姐”

好感度10%

“哦,能见到你可真高兴,小姐。”

好感度20%

“你的兴趣爱好可跟我的一位旧友很像。”

好感度30%

“带刺的玫瑰才是最美的不是吗?”

好感度40%

“请允许我为你拍张照。”

好感度50%

“哈哈亡灵的生活总是很无聊的”

好感度60%

“哦,以前的事我早就记不清楚了。”

好感度70%

“哦,小姐你或许误会了,只有对你我才会如此。”

好感度80%

“早上好,xx”

好感度90%

“哦,你很喜欢我叫你的名字?那么我以后就这样叫吧。”

好感度100%

“亡灵怎么可能懂得爱?”

你再一次来到了那家店,“嘿,亲爱的你气色不太好”

“白鸦小姐,约瑟夫他……”你磕磕绊绊的说着,眼前的女人仿佛早就知道了一般“他离开了,对吧?”“嗯”你到眼里不禁流露出了痛苦的神情,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女人无奈的摇了摇头,“哦,我说错了,你比前面几位还要倒霉。”你一听抬起头“什么意思?”,“前面的顾客至少和他们爱的人在一起了。但是你没有,约瑟夫虽然看起来绅士,但他的心思我也看不懂。或许他内心不像它的表面那么温柔似水呢。”不知道怎么回事你脑海里突然冒出了他以前在月色下轻轻念叨的话

“活了千百年的亡灵怎么可能还懂得爱”

——————bad  end——————
“欢迎下次光临”
“你会遇见谁呢?”

(评论区码字下位点名↓)

评论(5)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