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碱性白开水

所有纸片人都是仙品

第五扭蛋——第⑥扭(小丑)

传说在庄园的地下室里有一个神秘的扭蛋机……


“欢迎光临,准备好迎接你生命中的真命天子了吗?”


“我相信你有足够的准备对吧?”


“按下按钮吧~女孩”


⚠⚠⚠ooc严重


⚠⚠⚠雷者误入


⚠⚠⚠文笔垃圾


⚠⚠⚠请勿ky


《撞梗致歉》


“哦,这我很抱歉孩子。”

“真的确定选择要他吗?他可不是一个好的伴侣。”

“行吧,既然你这么坚决那我也没办法了。”

“祝你好运”

说明书↓

姓名:裘克

设定:小丑

附赠:火箭筒

PS:①他并不懂的温柔请保护好自己

②别激怒他,他不喜欢马戏团

③他不是善类


好感度0%

“滚”

好感度10%

“怎么又是你”

好感度20%

“我为什么要记你的名字”

好感度30%

“裘克,我的名字”

好感度40%

“离我远点”

好感度50%

“小心点,你太弱了”

好感度60%

“本大爷怎么可能会怕火”

好感度70%

“xx,怎么了?本大爷叫错了?”

好感度80%

“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你想去马戏团?那就去吧”

好感度90%

“你喜欢我吗?请喜欢我吧”

好感度100%

“my love”


  一天你刚回到家,就被人摁到了墙上淡淡的柠檬味道萦绕在你的鼻尖那是你的沐浴乳的味道裘克当初还很嫌弃来着。回过神来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在你的脖子那里蹭来蹭去,带着委屈的声音在你耳边想起“我好想你”。说起裘克多年以后你和朋友谈起他,总是那么心疼你永远记得那句“请喜欢我”带着卑微的祈求,你能感觉到他暴躁疯狂的面具下是一颗千疮百孔的自卑的渴望被爱的心,你正好填补了这些所有他渴望的。


评论(10)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