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碱性白开水

所有纸片人都是仙品

(第五人格)当着他的面绿他

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

沙雕产物请勿当真

⚠⚠⚠ooc严重

⚠⚠⚠雷者误入

⚠⚠⚠文笔垃圾

⚠⚠⚠请勿ky

篇幅短,请注意


  杰克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怀疑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你了。他无奈的擦了擦额头的冷汗,习以为常的将正在壁咚艾米丽的你扯开。正打算吐露情话的你愣了一下,随即像演偶像剧

“不!杰克你不能这样(╥_╥)我和艾米丽是真心相爱的”

杰克一脸淡定的说

“我亲爱的小姐,上一次你想和艾玛小姐谈恋爱时也是这么说的”

“额……”你停顿了一下,飞快的挽住了杰克的手一脸掐媚的转移了话题

“oh!我的上帝,我真的好饿,我们去吃饭吧”

杰克无奈的叹了口气和你一起去了食堂。

“这是最后一次”杰克在心里念到


  第二天

“oh,我的海伦娜,我的甜心,你愿意和我去月亮河来场约会吗?就你和我?”你抬起海伦娜的下巴一脸深情(?)的说

在不远处“杰克先生,妾身劝你最好把她带着不然妾身怕自己忍不住呢”

红蝶咬牙切齿的说,但是还是要保持优雅。“很抱歉美智子小姐,我马上就把她带走”杰克看着你,以及自己头上的绿光,觉得是时候清理门户(?)了

:)


评论(2)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